留学指南

如何才能顺利移民加拿大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19-03-19 16:03:0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第一:选择方式

移民的方式有很多种,比较简单的方法有投资移民等经济类型的,比较难的就是要获得其境内大学的通知书等。这些信息都需要自己根据自身的条件来判断和选择,不能只为了移民而去花费一些没有效果的金钱和精力。在确定移民的方式之后,最后咨询一下相关的专家,来对你选择的方式进行评估,如果超过了你的能力,最好选择别的方法。
 

第二:移民资格

在选择好了加拿大移民方式之后,就要准备相关的手续和证明,对于移民申请人来说,资格审核和评估基本上决定了以后办理移民手续的质量,并且作为顺利通过的依据也是今后审核的条件。资格评估不仅仅是把自己符合移民的资格找出来,而且要找到自己经历相关的问题和方面。这些移民的价值必须要受到加拿大的认证,才能够有资格。
 

第三:面试体检

在申请的材料交上去之后,就会被通知获得移民受理通知和号码,这个号码是你进入处理程序的标志。每位签证官都会在一段时间内告诉申请人,是否需要进行面试和体检。如果不需要面试,就需要填写相关的体检表,要求去指定的医院进行检查。如果需要面试的话,就会告知面试所需要携带的材料。
 

第四:移民签证

如果你的面试通过之后,并且加上你的体检为健康无误之后,移民局就会签发移民签证。如果遇到了被拒的情况出现,一定要打电话询问原因。并且针对被拒的原因,再修改相关的申请材料,要重新提交之后再等通知。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