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美国研究生留学有哪些因素值得考虑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0-09-18 16:29:3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职业发展情况
对于学生来说,很多院校提供了丰富的资源,目的就是为了创造最佳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参加工作的技能。想要了解到学校的教育水平和院校资源,在择校时了解毕业生和校友职业生涯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校友中心经常会提供毕业生就业的统计数据,学生可以去查询校友会以获得信息。
特别是那些拥有不同的行业和公司的毕业生的大学,可以看出该校就业机会多且广泛。同样重要的还有就是要注意哪些公司在学校开展招聘校园,哪些学校有一个强大的校友网。所有这些信息都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校未来职业发展的独特角度,此外,学生还可以到各种招聘平台和学校提供的招聘信息中去评估学校。

该校的国际知名度
在了解学校和专业的各类排名之外,更多知晓其国际知名度对于未来规划美国以外工作的国际学生,都会有很大的帮助。一些大学已经推出了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学校的交流计划,甚至在国外建立了附属校园,从而提高了高校的国际知名度。对于这样的院校的学生来说,在招聘过程中能够获得更多的面试机会。
此外,该校在国外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允许其学生有更多的国外学习机会,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他们的教学网络。

教授的研究领域
如果你已经确立了在某些学科的兴趣,花时间做更多的具体学术课程和研究是值得的。在学校或者学院的网站上,经常会列出教师的档案,包络每一个教授的研究领域和著作。
这些网站上公布的信息可以告诉你学院的学术方向和研究重点,以及在某一研究领域能够为您提供的资源和课程。

了解学生组织
学术学习是你大学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不要忽视你的大学生活的质量和你在大学里与你的同龄人交往的内容。通过研究学生组织和参与学生会所举办的活动,你将能够接触不同兴趣,无论是在体育、艺术相关的文化活动,都会对于你个人的成长和未来就业有很多好处。
重要的是要评估哪些学生组织是积极的,这可以反映在学生们是怎么组织活动的、以及学生们的热情度。例如,一个管理良好的学生会定期举行活动,不断改善,还可以看学生组织的规模和受欢迎程度。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