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加拿大硕士留学需要GPA多少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1-07-28 17:39:1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众所周知,在加拿大留学申请时,个人的GPA成绩是加拿大大学是否录取的重点凭证。然而,加拿大是50分及格制,跟中国百分制不太一样,因此学生们要学会如何把自己的成绩换算成GPA,以此评估自己的具体实力,这也是确定目标院校的重要参考条件之一。那么,申请加拿大硕士GPA成绩要求是多少?

  加拿大硕士申请,不同的学校用的分数体制不一样,一般是4分制、4.33分制、12分制及A-C等级制,首先来看一下典型的分数制标准:

  4分制(麦吉尔大学)

  麦吉尔大学对于中国学生的GPA最低要求80%。录取一般要求GPA 3.0

  4.33分制(西蒙菲莎大学 )

  西蒙菲莎大学对于中国大学生的平时成绩要求在80%以上。录取一般要求最低GPA 3.0。

  12分制(卡尔顿大学)

  卡尔顿大学GPA9.0,对应B+,也就是中国一般高校成绩的83%~86%。录取一般要求GPA 9.0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