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加拿大留学本科与专科有哪些区别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1-08-30 17:12:3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应用程序

  去加拿大留学怎么样?在加拿大学习的条件比在专科学校要高得多。许多大学提供的本科分数在学生上高中(例如80分)或(B+,例如)年级时是明确的,需要提供联考分数。许多顶尖大学也需要高考。读写大学在大学课程中通常只需要学生提供高中或中专文凭。此外,虽然大多数大学可以提供没有语言成绩的双录取,但许多大学没有。申请加拿大大学的学生应该了解更多,希望能顺利地在加拿大学习。

  2.学费

  在加拿大本科,大学生的年学费约为12000美元,本科生的年学费在15000至30000美元之间。例如,多伦多大学的大部分本科课程费用在25000美元到32000美元之间。如果家庭经济条件一般,最好选择大学课程。大学学费低,学制通常是两年,这比四年制的学位节省了很多钱。

  3.专业设置

  虽然专科学校的专业较多,但本科专业较多。此外,在加拿大学习的本科生和初中生之间也存在显著差异。高校开设的理论课较少,大多是与就业有关的实践课。本科生开设的课程大多是理论课。

  4.困难

  一些学生可能听说,在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等许多大学,一些专业的淘汰率非常高。虽然没有传言中的八成那么夸张,但有时候确实会有20%到30%的专业被淘汰。因此本科课程不容易阅读,尤其是在精英专业。而且,大学毕业生的条件也没有那么苛刻。大多数学生都能顺利毕业。

  5.进入高校

  在加拿大学习的学生在研究生、博士或大学学习并非不可能。很多大专课程都可以有转学政策,即两年制大专学历+两年制本科学历,就可以拿到学士学位。研究生、博士和本科生的工资是一样的。或者一些学生认为,如果他们想在毕业后继续学习或学习其他技能,选择研究生学位也不错。

  6.就业

  在加拿大,大学生的就业率高于本科生。但大学并不比本科好。如果留学生的目的是明确的,那就是移民加拿大,那么大学就是一个省时、省钱的地方。然而,尽管就业率很高,但工作水平和未来发展空间仍然没有本科生高。如果为了学习更先进的科学技术,为了进一步深造某个领域,为了重返工作岗位,那么本科生应该是你的选择。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