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加拿大留学本科的主要申请流程介绍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9-09 10:53:1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对所有的学校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首先,了解自己比较有意向的学校。如果不知道哪些学校可以选,可以按照排名来了解。毕竟这些虽然不是全部专业都一流,但并不会太差。
  其次要确定自己想读的专业是不是这所学校的强项。在排名上,专业的排名其实会更加重要,但如果是想回国的话还是选择比较好。
  2、了解目标学校的具体信息
  在大致了解这些学校的概况后,就可以对自己的目标学校去做深入了解了。可以去看看这些学校的,把这些栏目都大致的浏览一下。接下来再按照专业来选择阅读什么。
  3、开始申请
  一般在学校的“录取”类别下都会有一个“现在申请”的选项。学生们就是需要点击这个选项来填申请表,需要填自己的基本信息和专业等等,但也有有的学校需要填一些课外活动等等的内容。填完后会进入支付页面,要求学生支付一定的申请费。支付完之后就是已经完成了申请的第一阶段。
  4、登录系统,查询状态
  提交后学校一般会给学生一个ID和密码,这些是一定要记住的。之后学生需要用这个ID与密码来登录学校的系统去查看自己的申请状态、材料列表或者是奖学金的申请等等的状态。
  5、材料的交付
  因为有的材料是可以之后提交的。那么学生移在再次提交这些之前,需要注意其中的截止时间。如果有截止时间的话就一定要在该日期前把材料都完成递交,另外寄材料所需的时间也要考虑进行。
  6、等待录取结果
  这个过程是时间很长的,如果学生没有GAP的话,需要的时间还会更加长,不但要继续保持高三的学习,还得等学校的offer。但是拿到OFFER之后,大家就能够稍微安定下来了。
  7、学校的确定
  大多数学生都不会只申请一所学校,而是会申请了各种的学校,自然就会收到很多的OFFER。在自己的成绩都出来后,下一步就是选一个最终要就读的学校。这就需要学生要清楚候选学校的一切,然后再按照这些信息来决定一个自己想去的,之后就在系统里接受录取即可。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