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在意大利留学生病了该怎么办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10-12 16:08:23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药房简介
  意大利的药房,一般都会有绿色十字的标志,而且基本上都会有Farmacia的单词,会比较醒目的标志,而在在街道上的密度也是比较高的,大家找药店并不麻烦。
  在这里除了可以买到常规的非处方药之外,还会有一些基础的药妆,以卫生用品,还会有医生提供服务,大家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比较基础的医疗服务。
  二、线上选购
  一些不需要出示厨房的非处方类的药品,还可以直接在线上的药店进行采购,还可以进行价格的比对,还会提供配送的服务,是效率比较高的懒人的选择。
  不过大家一定要确认好自己的实际情况,不要乱买药,不然轻则浪费,重则导致服药后的不良后果,会影响大家的日常生活,药品一定不要乱买。
  三、线下购物
  如果大家对自己生病的原因不是很确认的话,还是直接去诊所进行就诊,这样能够直接和医生沟通,并且接受全面的整治,这样对大家来说会更快速一些,效率更高。
  一般对情况进行确认之后,就会直接给出建议,大家按照医嘱买药,直接前往药房进行确认,甚至可以直接刷自己的医保卡,不需要走报销的流程,会更方便。
  四、电话预约
  如果大家对自己生病的病情有一定了解,但是不太确认,又不想出门的话,可以选择直接拨打药房的电话进行咨询,一般在详细描述之后,能够给出比较对症下药的解答。
  在获取了自己情况的正确处理方式之后,可以通过点好确认自己要买的药品,一般的药房都是可以提供一定距离内免费的配送服务的,非常的方便,有医保报销价格还便宜。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