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新西兰留学申请林肯大学需要的条件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0-12-17 16:31:36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新西兰林肯大学是新西兰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前身是一所农业学校,始建于1878年。1896年获得授予学位的权力,同年更名为坎特伯雷农业 学院,后成为新西兰大学的一所分院。1961年新西兰大学解散,该学院就成为今天的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的分院。1990年作为新西兰高等教育改革的主要部分,林肯大学被授予自主办学权。

  1、简介

  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前身是坎特伯雷农学院。大学现屹立于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中,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720名来自58个国家的学生就读于林肯大学的31个专业。20%的海外学生在林肯大学就读研究生,海外学生可在自己的国家完成部分研究课程,还可以申请 奖学金。

  学校以商科、农业、及园艺为主,有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学校主要重心是研究为主,并且有许多研究的计 划正在进行,并提供新西兰全国农业的新技术与品种改良。新西兰向来以农业立国,并以许多先进的农业生化技术傲视全球,所以当全世界其他地区正忧患着许多农 业病,如疯牛症或者草中含有毒素等,新西兰都没有这类问题,这全是因为新西兰有一个很好的农业大学在背后作技术支援,使得其农产品能以最古老最安全的方法 达到最高效益。

  开设的专业专业包括经济管理、农业科学、酒店管理、旅游、计算机应用、应用科学、社会科学、机械 工程、自然资源工程等方面。大学设有大学预科、单科证书、大专证书、学士学位、研究生学位等多种证书和学位。早期的林肯大学在农、林业的研究上有极高的声 誉。在保持领先专业的基础上,又增设了适应社会需求的热门专业,像商业、旅游业等。林肯大学还是少数新西兰几个开设了酒店管理专业的大学之一。

  坐落于新西兰第三大城市——基督城的近 郊的林肯大学,离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距基督城国际机场20多公里。为南半球最著名的农业大学,近五十公顷的校区以及周围的730公顷的农场及花园,另 外学校还有其他约1000公顷的农地在坎特布雷省,土地资源相当丰富。大学校园风景秀丽,环境宜人。这里气候温和,一月最高气温为22°C ,七月最高气温为11°C 。

  此大学原先以农业学校之名,於1878年成立,之后於1896年改制为学院,於1930年成为独立自治的大学,属健康成长型大学。学生人数刚超过14,000且每年不断成长,其中一半来自海外各地。

  林肯UniversityLincoln大学是一所私立,非赢利性,无派系的大学,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

  该大学的公开宣布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种族和不同文化间的学习环境,这反映在它的学生和工作人员谁是真正的国际化的起源和前景上。校园是一个缩影,在二十一世纪的全球社会。在最近几年的教育,其在美国出生的学生已经丰富了学生的入学率从40多个不同国家。

  2、办学力量

  师资力量

  林肯大学是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之一,以农业专业的教学、科研而著名,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完善,承担着许多农业专业人才的培养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教学 经验。农业和园艺为其优势专业,同时商科的教育和研究在新西兰也享有盛誉。作为新西兰的知名大学,林肯大学致力于众多领域的教学和科研,能够提供国际认可 的各种学位和毕业文凭,具有最高的留学生比例、丰富的海外教学项目和一应俱全的分学院(林肯国际学院),同时还具有国际咨询与项目管理的专长,被誉为新西 兰高等学院中最具国际化的一所大学。

  校园设施

  林肯大学拥有各种便利的 服务设施,像国际留学生服务中心、现代化大型图书馆、健康中心、勤工俭学中心等,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帮助。另外,大学在校园内设有学生宿舍,在校外拥 有公寓和寄宿家庭,以满足学生们不同的住宿要求。银行、邮局、商场等公共设施也尽在大学左右。

  学术介绍

  当全球其他地区面临许多严重问题,如疯牛病或含毒素的草时,新西兰却没有类似难题,这全仰仗新西兰有一个杰出的农业大学在背后作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林肯 大学主要以研究为主,在自然资源方面的独特研究使林肯大学在新西兰乃至世界领域保持领先。林肯大学在教学和研究上不断创造新高,享誉国际。特别是在工商企 业管理、天然资源、自然科学等领域,成绩尤为卓著。

  3、大学优势

  林肯大学距离基督城市中心约20公里,为南半球最著名的农业大学。

  本校接受三年大专的学生入读。

  4、入学要求

  高中毕业:需提供高中毕业证或大学入学考试成绩,平均成绩必须在65%以上

  TOEFL成绩500或IEITS成绩5.5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